40歲 feel damn good! 那38呢?

20歲的我

覺得有大好青春可以浪費

所以豪氣的讓自已做任何想做的事情

天馬行空 毫無忌憚

好像勇者無懼

卻其實很多事情都是魯莽行事

再回頭看 笑他蠢 笑他天真 卻最懷念他


30歲的我

覺得還有大好前途

可以去闖闖看

到處冒險 但卻是有計畫的冒險

膽子沒有那麼大了 但是還是想裝年輕的

去試試看各種生命中的可能性

那是衝勁 那是笨拙 那是衝動 那是迷惘

掩蓋了許多自己的不自信

在逞強與假裝成熟的面具下

依然做了許多蠢事

再回頭看 笑他蠢 笑他天真 還是很懷念他



邁向40歲

再兩年就以不惑之年的我

懂得靜 懂得動

懂得忍耐 懂得發怒

懂得休息 懂得平衡

感覺好像智慧許多

但同時也有種淡淡的失落

40歲...

很快就到了...

我的人生到底會走向何方呢?

走到最後又會是什麼景況?

能像蔡依林一樣說出

40歲 feel damn good的人有多少呢?

我能像她一樣如此率性地說出同樣的話嗎?

我希望,我也可以!

以此文章紀念一個小失落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