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硬要讀?

 為何硬要讀?

我其實不是一個起而行的人

很多時候其實都是天馬行空想了一些點子

然後就放懶的繼續看劇或者刷社群app與人尬聊

在玩樂的同時

心中還是懷踹著

如果我開始,應該會不錯吧?

誰知道呢?如果開始做的話?!


總是有許多藉口

找不到主題啦

看書好麻煩啊

下班好累啊

但一天一天過

我到底走到哪裡了?


於是,我告訴我自己.該是時候開始做了吧?!

管他成果如何,管他有沒有人看!

那就開始做吧!

但主題是什麼呢?

以前,我會把讀書的感想寫在臉書或IG上

但過一陣子回頭去看,都會完全忘記為何我當初要這樣寫?!

我想,也許(相對較)詳細的紀錄,會是件好事情!

至少我再回去看的時候,我有可能會記得當初的感動...

而且至少,下班可以感覺有在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會感覺每天在耍廢...

因此,就開始了這個部落格!


如果你跟我一樣,讀書會秒忘的人,也請不要放棄!

一起繼續讀書,繼續秒忘!(誤)

留言

熱門文章